糖罐儿

我知这世界,本如露水般短暂,然而,然而。

山国向晚联文大礼包:

那是一个清冷的夜,月光下那个男人缓缓走向她,“肖太太,不好意思,我来迟了。”
红衣女孩悄悄掉了泪,“肖正国,你怎么才回来?”

陈山弯下腰替她穿好高跟鞋,抬首弯了眉梢,“我能请你跳一支舞吗?”
她骄傲地把手搭在他的肩上,“你可不许跳的不好丢我的脸。”

“岁月有时尽,山国仍向晚”

剧虽尽,但是宁爱的太太们还在,宁的剧终豪华福利〖山国向晚〗24小时联文活动已经在路上啦~
11月17日惊蛰结局当天,0点至24点,24位太太伴宁共享最后的盛宴,不见不散。
山晚还是锅碗,总有一款是你的爱❤️
来一场笔尖的共舞吧💞️

策划: @保时捷356A

绘图: @Kiko缪苏丶

写手: @爱吃荔枝的李李  @肥宅神仙水  @米酒槽  @风月筛  @砚雨想吃肉  @流光容易把人抛。  @洋洋她说  @这下一定要有钱了  @花开🌸连理  @成蹊  @苍狗  @保时捷356A  @hailey  @一水白瓢  @丸子  @时光旅人  @小由xD  @晋江妻说  @樾鬼  @两全  @克里斯蒂  @小谁  @糖罐儿  @Shirley (排名不分先后)

催稿:@我自己

最后@各位繁忙不能参加本次活动的太太对宁们的支持致最真诚的感谢!

评论

热度(1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