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罐儿

我知这世界,本如露水般短暂,然而,然而。
友谊地久天长(钢琴编曲) - JNPCZRui

魂断蓝桥『上』【山晚】




下过一场雨,天蓝的透亮,古朴的楼房竟也拂去了肩头的尘埃,挺拔笔直的生长着。


 


 


部里这几天清闲的可以,陈山乐得逍遥,整天逛着重庆的大街小巷。诶!国泰电影院上映新片子了,嗯嗯……这海报,不错,小晚肯定喜欢看……


 


 


这天下午,陈山早早的告了假。回到家,余小晚还未归。陈山立在镜子前,呆呆地站着,又焦虑的走来走去,不时还翻翻衣柜。夜色将晚,陈山身着一身挺拔的西装,端正的坐在椅子上。哒哒哒……传来清脆的高跟鞋声,陈山不自觉地站起身来,挺直了腰板。余小晚打开门,看到的就是陈山呆呆的站着的样子。呦,陈山你今天发神经啊,大晚上穿这么隆重,怎么?是要背着我出去招蜂引蝶吗?余小晚抱着双臂,下巴微微抬起。没有啊,小晚,你怎么能这么想呢。我就是想问问你,现在有空陪我看场电影吗?陈山抿了抿嘴唇。余小晚揪紧了裙子褶皱的下摆,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,一双眸子闪闪发光的像宝石,面颊绯红: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看电影啊。


 


 


此刻的余小晚美好得令人炫目。陈山只觉得口袋里的两张电影票在发热,脸也有些热:我就知道你喜欢,我家小晚,我能不知道吗!言罢,掏出怀表,极快的看了眼:小晚,快开场了。余小晚三步并作两步,紧挨着陈山站着,手挽起陈山的手,笑颜如花。陈山却缓缓的放下了胳膊,感受到陈山的动作,余小晚当下就变了脸色,刚要发作,陈山却又牵起了余小晚的手。那只手掌,大大的,宽厚又温暖。余小晚停滞了那么一秒,就重新扬起了灿烂的笑容,像是回应般的,轻轻地握了握陈山的手。


 


 


宝蓝色的夜幕下,两人就那么静静地走着,背影成双,影子被拉的很长很长,直到交融在一起,月亮也躲进了层层细纱之间。


 


 


对啦,什么电影啊?余小晚些才想起今晚的主题。《魂断蓝桥》,新出的片子,我看海报很漂亮,就带你来看了。陈山直直地盯着余小晚,他仿佛闻到了淡淡的玫瑰香。哦,我肯定会很喜欢的。余小晚露出了微笑。对了,喷香水了吗?没呢,你怎么会问这个。没什么,陈山暗暗的笑着。


 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第一首BGM🤓


人还是不能太懒🙈




感谢阅读


欢迎提意见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